James Blunt/詹姆士·布朗特

So Far Gone/已遠離


SoFarSoFarD
English Print Version
《已遠離》
妳正在掙扎甚麼告訴我
藏在妳笑顏背後的
一切妳想說的事我都知道
我們曾努力要找到自己
可是卻沒有亮光引導我們
現在我不能睡在陌生人旁邊
我們片片地融化
我的心跳被每個節奏慢下來
所以妳不願說的我就說
還有如果錯在妳罵我好了
無法挽回就別回頭
已遠離
太好了,我們已遠離
我很認真地要回想起
這間牢房曾經是一處避難所
現在我們只在找最好的方法逃出去
還有我不能再跟妳吵架
妳的一隻腳已經站在門外
所以妳不願說的我就說
如果錯在妳罵我好了
無法挽回就別回頭
已遠離
太好了,我們已遠離
還有這是放得開的臉孔
還有我們早已知道這些事情
所以妳不願說的我就說
還有如果錯在妳罵我好了
無法挽回就別回頭
已遠離
我們已遠離
所以妳不願說的我就說
還有如果錯在妳罵我好了
無法挽回就別回頭
已遠離
沒錯我們已遠離
沒錯我們已遠離
所以妳不願說的我就說

So Far Gone (Instrumental Cover)
Jun 1, 2012